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实施文体旅游惠民 勾勒常州百姓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常州在文体旅游方面,将继续发放惠民大礼包,以丰富的品牌活动,搭建百姓舞台,点亮幸福生活。
  持续优化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
  办好“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惠及市民超百万人次;打造“书香常州·幸福阅读”全民阅读品牌,全年推出200项以上高品质阅读活动;年内建成武进区长汀村、新北区徐墅社区等200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不断擦亮乡愁文化品牌
  农家特色文化让乡村游更有内涵,推进乡村振兴,也让游客感受自然的田园风光。今年,常州实施的旅游惠民工程将重点打造乡村旅游: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年内新增省级乡村旅游区5个;开通乡村踏青专线车,车票实行半价优惠;推出旅游惠民电子年卡,扩大旅游惠民年卡可使用的城市范围,景区总数超过35家。
  今年常州还将举办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建设运动健康城市方面,常州将在年内建成投用20个社区体育公园,新开工建设30个;开工建设钟楼区西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成30个全民健身示范工程,设置50项以上群众性赛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