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四川省安监局来常州考察交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6日,四川省安监局、四川省煤监局局长孙建军带队来我市考察交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

孙建军一行听取了市和武进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乡镇街道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体制、机制、保障等方面的创新设计和特色亮点工作,参观了武进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的办公场所。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来常州考察交流收获很多,市、区领导对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安监干部对工作认真负责,行政执法严谨规范,创新举措多、工作成效好。同时,考察组也介绍了他们的一些做法和体会。

省安监局副巡视员单昕光、执法监督处处长曹永荣陪同考察。在常考察期间,市长丁纯会见了孙建军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