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销社:赴新疆乌恰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10月17-20日,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带领县区供销社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前往常州市对口支援地区——新疆克州乌恰县考察交流。乌恰县委书记王宏旭,县委副书记、县长司亚尔·哈兰分别会见了刘洪俊一行。克州供销合作社主任鄂立,县委副书记、常州市对口支援新疆乌恰县前方工作组组长韩波,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云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常州市对口支援新疆乌恰县前方工作组副组长仲崇开,常州援疆干部人才以及县供销社、商信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波介绍乌恰县基本情况及常州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播放了乌恰县专题宣传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常州对口支援乌恰县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鄂立代表克州市供销合作社向刘洪俊一行到乌恰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地供销社系统加强交流合作,协力推进乌恰县发展。

刘洪俊表示,这次来乌恰县考察交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之行,是常州与克州供销社系统加强联结的互助合作之行,是向援疆干部人才团结奋斗的学习之行。通过座谈交流为乌恰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而深感振奋、倍受鼓舞,为乌恰干部群众稳疆固疆、富民兴边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常州援疆干部人才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使命担当而深受教育、由衷钦佩,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对口援疆工作的责任和信心。下一步,常州市供销合作社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支持做好援疆工作;要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要切实关心关爱援疆干部,着力打造坚强有力后盾,确保援疆干部在第二故乡克州全身心投入到援疆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对口援疆任务,为助推乌恰县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江苏和常州的援疆工作添彩。

会上,张云忠代表市供销总社向乌恰县供销社捐赠10万元资金,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常州原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乌恰县供销社社有企业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农产品产销对接及电商服务框架协议,积极推动乌恰优质农产品走进常州市场。

考察期间,刘洪俊一行还前往乌恰县英模馆、双拥馆、驼峰绒毛有限公司、伊尔克什坦口岸通关区和美丽乡村旅游扶贫项目——百杏生态园等地进行考察,并前往“西陲第一哨”斯姆哈纳边防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