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市农委领导督查钟楼区农业安全生产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强化农业生产安全意识,落实生产安全责任,排查生产安全隐患,夯实生产安全基础,切实杜绝重特大农业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市农业现代化建设保驾护航。9月5日上午,市农委副主任阎晓东一行对钟楼区农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区农业局副局长王一迅陪同督查。
  阎晓东带领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常州殿圣食品有限公司和常州市惠民农业专业合作社两个农业生产主体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场查看了水、电、气及消防设施设备,检查企业生产记录台账,询问病死猪处理及监管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提出要求,要求企业定期进行自查自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钟楼区农业局领导从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信息统计等几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阎晓东对钟楼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一是从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并做好信息反馈;二是落实工作责任,依法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企业、单位法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落实农业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做到农业企业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