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妇 联:向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送上“三八”节“礼物”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市妇联与市司法局、团市委、女律师联谊会赴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开展帮教活动,参加了“阳光下·梦圆丫髻”庆“三八”主题帮教暨女子分监狱二十周年改造成果汇报演出活动。同时,市妇联与常州监狱女子分监狱签订了“巾帼帮教 共促新生”项目协议书,送上了一份“三八”节“礼物”。

 

根据国家关于对在押人员“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及适时组织开展社会帮教活动的有关精神,同时为了更好地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建“平安家庭”,打造“平安常州”,市妇联将根据女子分监狱实际需要,每年二次为女性在押人员送心理辅导、送家政培训、送法律知识,配合监区对她们做到思想、生活两关心,帮助她们提高职业技能,使帮教对象服从管教、安心接受教育,促其悔过自新,重新做人,早日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