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发布2022年第五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2022年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意见》的通知,现公布金坛区2022年5月食品安全抽检相关信息。

按照每千人7批次的抽检任务,截至目前,共完成抽检734批次,占全年计划的18.08%,合格率为100%。5月,金坛区主要结合春夏季重点食品进行抽检,包括种植养殖环节畜产品14批次,蔬菜产品7批次;流通环节200批次,其中,淀粉及淀粉制品24批次,豆制品4批次,粮食加工品12批次,肉制品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6批次,蔬菜制品41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20批次,水果制品25批次,调味品60批次。本月共抽检产品221批次,未发现不合格食品批次。

下一步,金坛区将重点针对端午节日期间的重点食品及相关产品来安排抽样,紧盯高风险食品、高风险指标、高风险区域等安全问题,排查隐患,促进全区食品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