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1月14日晚上,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原副主席范燕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建平,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省出版总社社长梁勇,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来茂德,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伟,市领导齐家滨、陈金虎、张春福、周昌明、陈正春出席会议。
  会议推选齐家滨为常州代表团团长,陈金虎、周昌明为副团长,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报了会议的纪律要求以及有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这次“两会”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积极履职、发挥作用,通过“两会”引导全省干部群众进一步提振信心,增强定力,激发活力,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把“两会”开成民主和谐、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依法按章履职,充分发扬民主,认真组织好报告的审议讨论,全面贯彻好省委人事安排意图,扎实开展好议案、建议和提案工作,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做严守纪律规矩、弘扬务实作风、遵守会议制度、加强廉洁自律的表率,充分展现代表委员良好形象;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后,常州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并成立临时党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