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召开2018年公务员考录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9日,我市召开全市2018年公务员考录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2018年公务员考录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全面启动。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四清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公务员考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推动2018年公务员考录工作再上新台阶及确保2018年公务员考录安全”讲了三点意见并作了动员部署;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徐清同志专门强调了公务员考录的工作纪律,并提出了“不断强化考录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维护考录工作的公平公正、努力确保考录工作的安全顺利”三方面具体要求;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管理处处长章志成传达了前期召开的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我市2018年公务员考录工作的任务、步骤、流程及各时间节点,并就今年的考录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苏叶同志主持。各辖市(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处(科)长,市各有关部、委、办、局及驻常省垂直管理部门组织(人事)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