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开展农药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关于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系列文件精神,有效预防和遏制农药行业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20日,市农委总农艺师徐加宽带队赴溧阳市开展农药安全生产大检查。

徐加宽一行首先来到溧阳中南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农药生产安全管理工作。该企业目前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台账资料基本齐全,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作业场所未设置可靠的监测报警设施等安全问题,检查组一行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强化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

在江苏金禾植保有限公司,徐加宽等重点督查了农药经营的安全管理工作。通过检查仓库及零售店面安全状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组要求该企业进一步规范仓库农药的安全管理,设置限制使用农药的专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最后,徐加宽总农艺师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农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开展督查检查,做到“严”字当头,紧盯隐患整改不放松,务求隐患整治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