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齐家滨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并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2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亲切看望民主党派机关同志,并与各民主党派市委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
  齐家滨感谢各民主党派市委近年来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并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需要广泛凝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常州市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五大明星城”建设。
  齐家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引领广大党派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以及省委娄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坚持不懈狠抓项目、狠抓创新、狠抓环境,紧紧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真正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中共常州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努力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参加走访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参加活动。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要负责人卢明康、许峥、唐华新、蒋鹏举等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