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年是常州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市政府将集中力量办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让市民百姓在高水平小康进程中拥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充分听取市民百姓和社会各界意见,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0日。
  二、征集要求
  重点围绕教育文体、医疗卫生、养老服务、食药安全、公共交通、居住环境、生态环保、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方面提出项目建议。项目要符合常州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普惠性、针对性、可行性和创新性,原则上能在当年内完成。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常州政企通”、“我的常州”APP、信笺、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寄送建议意见,并请注明本人姓名、职业和联系电话。
  1. 登录网站www.changzhou.gov.cn),在首页点击“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浮动图标,填写相关内容。
  2. 在安卓市场或苹果商店下载“我的常州”APP,点击“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按提示填写相关内容。
  3. 关注“常州政企通”微信公众号,点击“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按提示填写相关内容。
  4. 来信请寄: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座“12345”平台,邮编:213002,信封正面请注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5. 咨询电话:(0519)12345,来电请说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6. 电子邮箱:czzgb12345@126.com ,来件请注明“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
  四、评选奖励
  征集结束后,评选出“金点子”奖10名、鼓励奖30名。
  对所提建议,将集中研究筛选,恕不一一回复。常州市已于今年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将在明年市人代会上由全体人大代表差额票决选出,确定后将在“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changzhou.gov.cn)和常州日报公布。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