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视感科技“智能乐器”项目荣获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8日,第四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京石塘互联网小镇成功举行,2个团队组和7个企业组项目从1127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我市科教城推荐的视感科技“智能乐器”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8万元奖金。

视感科技“智能乐器”项目采用“硬件+软件”的模式,利用Poputar智能吉他、尤克里里等乐器,通过琴颈LED灯指示左手按弦位置,依靠节奏游戏引导APP右手弹法,将枯燥的学琴历程转变为生动的人琴交互体验,帮助初学者快速学会流行音乐的简单伴奏。此外,还能通过“音乐CP”APP与其他用户组成“虚拟乐队”,完成互动社交,这款产品曾获得过红点奖等全球工业设计奖项全满贯。未来,该项目将落户常州科教城,视感科技还将尝试通过人工智能与社群运营结合的方式,共同塑造“音乐教育生态圈”。

“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省经信委主办、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财政厅、团省委等多个政府部门共同支持,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最高规格赛事。接下来,大赛将进一步对优秀参赛项目在创业能力提升、建立学习型创业社交平台、极速融资对接等方面深化支持,立足江苏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扩大赛事成果,推进江苏互联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