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常州大学张太雷干部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值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之际,常州大学张太雷干部学院成立暨首批学员开班仪式在常大文彰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宣读了来自张太雷的后人代表、常州三杰纪念馆、雨花台干部学院和临沂大学沂蒙干部学院等发来的贺信,并为常州大学张太雷干部学院揭牌,还聘任了首批12名校内外特聘教授。

常州大学成立以革命先驱张太雷命名的干部学院,是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缅怀这位伟大的革命先驱的同时,充分发掘江苏省和常州市特有的红色文化资源,弘扬和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文化基因,着力打造立意新、站位高、立足高校、面向社会的具有多种教育功能的红色宣传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党性、党风、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