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国际赛选拔赛智能搬运挑战赛在常州武进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广大青少年都能参与到科技创新中来,11月25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江苏省国际赛选拔赛智能搬运挑战赛在常州武进区洛阳中心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5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竞赛共有小学组、初中两大组别,设项目为智能搬运(星际迷航)挑战赛。

这次比赛是一次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的盛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团队意识具有深远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