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媒体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积极营造公众支持邮政行业、特别是快递企业奋战业务旺季的良好局面,11月2日下午,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协会联合召开了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媒体通气会,常州各大主流媒体及各驻常媒体,全市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政管理局从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的角度对《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近年来备战快递旺季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对今年旺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旺季时间、组织领导、准备措施和工作要求。快递企业代表具体介绍了迎接业务旺季尤其是备战“双11”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通报了企业在人员增加、车辆管理、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所做的安排。常州日报、常州晚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新华网、中吴网等媒体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主办单位和快递企业逐一进行了解答。武进电视台还对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访谈。与会媒体一致表示,将利用电视、平面、网络等载体,对行业进行大规模、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营造了“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做好媒体沟通对接,及时通报企业落实“三项制度”和备战旺季创新举措,营造积极、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