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费高云:以务实作风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2日下午,费高云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第一组,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市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市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常州的成绩,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描绘未来。费高云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代表周斌表示,阎立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体现了“三个新”。一是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富美高”新要求落实到常州发展上;二是围绕打造“一城一中心一区”,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新目标;三是思路举措新,针对性指导性强。今后五年,新北区将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努力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戈亚芳说,市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实在在,感同身受。同时,报告高屋建瓴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令人鼓舞振奋,心生向往。作为来自企业的管理者,戈亚芳表示,围绕新目标新要求,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快创新驱动,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同时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新兴产业,实现裂变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费高云表示,五年来,常州始终坚持工业立市,把产业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优化完善提升发展思路。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具体体现在区域进一步优化,发展更加均衡;基础进一步夯实,更加注重产业的发展,始终围绕重大项目,壮大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升级,大力实施“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品质进一步提升,以生态绿城建设为抓手,城市环境不断改善,市民满意度不断提高;民生进一步改善,以“三优三安两提升”为重点,办好民生实事。市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五年来市委工作,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和工作中积累的体会把握深刻,对于今后五年常州发展目标和路径思路明晰,指导性强。
  费高云说,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在推进重大项目、优化产业结构、办好民生实事、打造美好环境等方面继续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强富美高”要求落到实处,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