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东莞·常州”上市公司合作交流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整合优质资源,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0日,“东莞·常州”上市公司合作交流会在常州市举行,两地上市公司协会及企业家代表围绕新能源产业链发展共谋合作、共商未来,开启常州、东莞新能源产业跨区域协同发展新篇章。市长盛蕾出席活动并致辞。
  盛蕾表示,常州东莞两地举办上市公司合作交流会,是依托资本市场平台,增强双方产业合作、科技合作、金融合作的有益探索。常州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思维,学习借鉴东莞加快企业股改上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为奋进“万亿之城”、建设新能源之都加分添彩。希望参加活动的常州企业加强与东莞企业的交流,有效嫁接信息、人脉、产业等资源,在选准上市路径、推进科技创新、集聚优秀人才、加强资本运作等方面互学互鉴。热忱欢迎东莞朋友常来常州走一走看一看,更多了解常州、投资常州,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常州和东莞分别是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以“制造业立市”的代表城市,两地都着力打造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为双方加深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活动现场,常州市资本市场协会与东莞市上市公司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优势特色,在促进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领域开展合作,共享上市培育服务经验,共同研究两地产业融合发展趋势,推动两地优质产业资源与市场有效对接,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现场还推介了常州市产业投资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常州市高度重视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先后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双百行动”、企业股改上市“龙腾计划”,上市公司实现数量递增、实力大增。今年以来,全市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6家,累计上市公司94家,募集资金175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