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2021年度全省教练员和运动员注册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加强江苏省教练员和运动员队伍建设,让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全面了解青少年运动训练前沿动态与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2021年度全省教练员和运动员注册的规范管理,7月8日,2021年度全省教练员和运动员注册会议在常州召开。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刘斌、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等出席会议,全省各市体育局负责注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主持。

会上,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骆小松对《江苏省省级青少年儿童体育竞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资格注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部署了2021年度全省教练员和运动员注册工作,就2021年度省级青少年体育竞赛承办情况进行了通报,布置了2020年省级青少年体育竞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参赛、办赛的相关工作和要求。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反兴奋剂部部长成淑对注册平台“纯洁体育”app的学习和使用作出了进一步说明。

各市体育局就账户注册激活中的疑难问题、部分项目的注册流程、骨龄检查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伟要求各市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准确高效地完成教练员、运动员的注册工作,充分利用“纯洁体育”平台进行上线学习和宣传教育,安全、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的参赛、办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