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外事办:协助常州韩商会解决诉求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9日上午,常州韩商会会长金相秀和秘书长康栋植来拜访市外办,主要就在常韩国人的家属和子女如何办理来华邀请函及签证问题向市外办咨询并请求协助。
  金相秀感谢外办自疫情开始就保持与常州韩商会的积极沟通,及时传达各种政策要求。表示在常韩企的高管和重要岗位的技术人员已经陆续来常复工,但有近20位他们的家属和子女急需回常,孩子要入学复课。
    市外办副主任司马双龙详细介绍了目前“快捷通道”的运作情况和手续要求,鉴于韩资企业主要在新北区,建议常州韩商会与新北区商务局联系,通过商务渠道办理邀请函,市外办会积极协调新北区处理好常州韩商会提出的此项诉求,为在常韩国人排忧解难。
  会谈后,市外办与新北区商务局联系反映了在常韩国人的诉求,已将处理结果回复常州韩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