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成功举办博士后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人才优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博士后人才聚集效应,促进新北区博士后人才的引进招收工作早出成效,12月21日获悉,新北区人社局主动出击,组织区内1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赴南京开展博士后对接活动。
  在省人社厅和常州市人社局的关心和支持下,对接活动邀请到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河海大学博管办主任参加。活动期间,新北区人社局、博士后设站单位和五所高校座谈,共同探索博士后人才引进招收模式。
  一、精心挑选高校,收集博士后人才需求开展预对接。
  认真分析新北区博士后招录合作培养高校情况,结合新北区设站单位2018年项目需求,精心挑选5家高校,并将新北区相关人才政策提前在高校进行宣传和预对接,为组织现场对接做了充分的准备。
  二、精心组织,举办博士后人才专场对接会。
  根据高校前期宣传发动和预对接实际情况,15家博士后设站单位与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河海大学开展专场博士后对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对接会上,新北区人社局向五所高校及博士详细介绍了新北区概况和最新的高端人才引进政策,参会高校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博士后流动站情况。
  三、广泛合作,筑牢新北区高端人才交流对接基础。
  对接会期间,新北区人社局成功邀请到省博管办和常州市人社局博士后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解省、市关于博士后招录管理工作的最新政策和工作计划,为明年深入开展引才引智和项目对接活动打好基础。
  这次活动,有效帮助新北区设站单位与省、市主管部门搭建工作交流平台,建立与南京高校的合作机制。明年新北区博士后工作将围绕企业研发和项目需求,重点利用好省内高校资源,继续加大博士后招录对接力度,真正发挥博士后工作站平台在人才集聚和研发创新方面的引擎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