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新增3家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市级示范站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获悉,经常州市工商局考核验收,常州市新增特易购商业(江苏)有限公司常州巢湖分公司(乐购)、常州迪诺水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江南环球港商业中心有限公司3家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被确定为市级示范站,全区省级示范站总数达到3家,市级示范站总数达7家。
  近年来,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消费维权网络,延伸消费维权触角,督促经营者加强自律,引导其主动履行消费维权的社会责任,积极促进社会管理与创新,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在制定《新北区“区级消费维权服务站”建立标准》的基础上,消保消协条线积极动员分局认真对照标准强化规范建设,突出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维权功能,积极申报消费维权服务站。同时把消费维权与社会管理日常工作相融合,坚持“消费维权服务站”动态化管理,鼓励建站标准高、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优的消费维权服务站申报“12315消费维权服务站”省级、市级示范站。2017年在全区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市场等相对集中的交易场所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达70余家,评选了一、二、三星级“消费维权服务站”,并给予经费保障,为明年申报市级示范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