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深入推进全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8月25日上午,新北区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北区政协主席薛建南、副区长刘登科组织召开,区编办主任胥荣伟、区组织部副部长王奇、区纪委常委金玲芝、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筹备组各工作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王奇宣读了筹备组组成人员名单。杨军和胡志华分别对市场准入和投资建设拟集中事项进行了汇报,经讨论,暂定拟集中事项市场准入56项、投资建设48项。筹备组各工作组组长就工作推进情况、遇到的难点问题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金玲芝常委提出要按照时序推进工作,提升筹备组成员精气神。胥荣伟主任对下一步需要抓紧落实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做好冲刺,确保区行政审批局顺利挂牌。刘登科副区长强调筹备工作要有目标和计划,筹备组成员要深入研究政策业务并相互协调配合。最后,薛建南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区编办积极向上沟通,尽快拿到设立区行政审批局的批复;二是完善拟集中事项,为下周汇报工作做好准备;三是根据现状确定下一步改进方向;四是拟定过渡期方案,确保区行政审批局业务年底前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