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1日下午,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汪泉、白云萍、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张屹。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应到代表为397名,实到346名,符合法定人数。
  据悉,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和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事,精心组织有关选举工作,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加油干,改革开放再出发,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更大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开好本次会议,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牵头市各有关部门,认真进行了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审议确定了大会的主要事项、准备大会各项报告、设立大会服务机构等。
  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开展“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活动。会上,通报表扬了10名2018年度“优秀人大代表”和20件“优秀议案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