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国家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来坛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一行到金坛区气象局调研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为农服务、预警中心现代化等方面工作,江苏省气象局副局长杨金彪、常州市气象局局长张耀军、金坛区副区长朱霞陪同调研。

  于新文副局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金坛区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中心、气象预报会商大厅、观测场和风云3号卫星接收站的业务运行情况。随后参观了节水科普馆,区气象局局长贺金芳表示为提倡节约用水理念,发挥示范作用,区气象局已申报节水型单位,同时从区气象局总体概况,综合能力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汇报。于新文副局长对金坛区气象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勉励金坛气象局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