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统战部长会议要求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总结交流今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紧扣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增强工作实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韩九云要求深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思想共识,支持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支持非公经济发展,促进“两个健康”;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开展试点,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统战工作水平;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在各领域均取得新的进展。全面开展全市统一战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14项学习计划和26个方面40项调研课题;在全省率先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全面启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试点;全面开展全市统一战线“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年活动,“名人名居名巷”统战文化品牌加快推进,“一党派一品牌、一区域一特色、一团体一主题”统战服务品牌加快培育,“常州新力、常州新商、常州乡贤、常州光彩”统战工作品牌加快打造,初步形成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统战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