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加快推进重点工程 筑牢基础扎实备汛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常州市级河长周昌明实地督查新沟河相关工程建设情况和防汛工作。
  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是太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近期引排工程项目之一,计划2018年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遥观南枢纽是其中的节点工程之一,目前已经投入使用,可以将原本排入太湖的涝水北引排入长江,缓解太湖防洪和生态压力。
  周昌明一行还实地督查了漕河及双泾桥工程、三山港及后渡桥工程等现场。周昌明要求确保工程按时序进度完成,尽早发挥生态效益,切实提高水环境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汛防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实施科学防控,全面落实各项防汛度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