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4日上午,常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齐家滨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要求上来,学习更深入、领悟更透彻、担当更坚决,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金虎主持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倪春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州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出席会议。
  齐家滨指出,常州市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市委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全市87家参加单位,1.4万个基层党组织,29.2万名党员,1035名县处级以上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主题教育,全市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调查研究落实落地,党心民心更加凝聚;检视问题深入深刻,精神状态更加昂扬;整改落实真刀真枪,发展活力更加强劲。
  齐家滨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总结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经验,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为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益启示,全市上下要认真总结经验,注重领导率先,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人民立场,突出力戒虚功,立足常态长效,始终保持思想常新、初心常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成效。
  齐家滨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只争朝夕展现担当作为,驰而不息推进正风肃纪,久久为功强化制度建设,让初心和使命成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最强动力。
  倪春青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实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要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坚韧不拔抓好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建章立制,坚守不渝实干发展为民,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会上对全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