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2018年度区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1月7日-8日,常州武进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联合对2018年度区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区级验收。武进区2018年度区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4个,建设规模2000亩,分别为洛阳镇朝安村项目500亩、礼嘉镇庞家村项目500亩、湟里镇武宜村项目550亩、嘉泽镇成章村项目450亩。

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组织监理、审计等第三方人员,在项目相关镇村人员陪同下,带着项目竣工图及定点定位表深入项目区工程现场,实地测量,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经过2天紧张高强度的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区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区级验收,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了项目单位及施工单位并限期整改到位。后期项目施工单位需做好项目整改完善及后期质保工作,项目建设单位需做好后期管护工作。

至此,武进区2018年度区级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