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天宁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点规划》征求意见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月21日至1月30日,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了《天宁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点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455号)、《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第65号令)等法律法规进行,旨在充分了解和征求社会各界对天宁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点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共收到广大网民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对征集单位提出修改建议5条,针对天宁区实际情况,区安监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采纳情况如下:
  1.网友建议:将原文“原则上新增烟花爆竹零售点限定于镇、街道新建居民小区附近”修改为“原则上新增烟花爆竹零售点限定于开发区、镇、街道新建居民小区附近”。以及将“镇、街道零售网点分布情况及规划情况如下:”修改为“开发区、镇、街道零售网点分布情况及规划情况如下:”。
  区安监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经研究将以上两句分别修改为“原则上新增烟花爆竹零售点限定于开发区、镇、街道新建居民小区附近”和“开发区、镇、街道零售网点分布情况及规划情况如下:”
  2.网友建议:(一)零售网点的设置中“老街道”定义不明。
  区安监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经研究将原句“老街道在现有零售网点的基础上优化组合不予新增”修改为“在现有零售网点的基础上优化组合不予新增”。
  在这次公开意见征集活动中,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天宁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点规划,积极参与意见征集,对《天宁区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布点规划(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