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启动2017常州纳税人办税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17-04-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12日2017常州纳税人办税能力大赛正式启动,这是常州地税系统在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继开展国地税联合新闻发布会、税收带来家乡美主题新闻采访、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毗陵税苑大讲堂等活动之后,倾力奏响的又一宣传乐章, 旨在提高纳税主体的办税能力,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提高纳税遵从度。

  本次大赛由市地税局和工商联共同举办,全市范围内企业办税人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均可参加。大赛分为个人网络赛与团队现场赛两种模式。个人赛参与者通过登陆大赛官网填写相关答卷。根据得分情况,授予参赛者电子证书。选取成绩最好的前30名到决赛现场,参与决赛活动及颁发获奖证书。团队赛以企业,协会或自由组队方式参加,通过预赛和决赛评选出获奖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