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药品 >> 正文

食品虚检虚标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规范食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出厂检验和记录制度,督促企业准确标注产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消除行业“潜规则”,常州食药监局自3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生产企业虚检虚标专项整治。4-5月份以茶叶、乳制品为检查重点,6-7月份以桶装水、饮料为检查重点开展检查,截至目前,已检查145家,不符合的企业5家,处罚企业5家。

本次整治分自查、监管检查和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首先企业依照《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规定的内容全面开展自查工作,然后市、区监管部门根据企业自查情况和企业风险等级,结合日常监管计划和虚假宣传专项检查实施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出厂检验和记录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标注的准确性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