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省考评组来常考评2019年度教育履职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省考评组来常考评2019年度教育履职工作,副市长陈正春汇报相关情况。
  2019年全市投资20亿元,新建、改扩建50个教育重点项目,竣工27个项目,新增学位18900个;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放在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深化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好书记“三名一好”工程建设;形成了基础教育高位攀升、职业教育领航发展、终身教育特色彰显的格局。
  今年,常州进一步扩大教育资源建设,目标新建、改扩建学校47所,新增学位14310个。以创建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育人水平、服务能力,为推进江苏教育现代化和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