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项目档案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7日,苏南运河常州段三级航道整治工程顺利通过项目档案交工验收。
    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航道局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项目工程交工档案进行了抽查。
    验收组认为,常州市三级航道网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和各参建单位重视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工作,管理网络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责任分工明确,注重培训学习,将档案工作纳入合同管理和履约考核,保证了档案管理与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工程项目文件材料形成程序规范、签署完备、收集基本齐全,反映了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实际状况;档案分类科学,组卷合理,案卷质量符合有关规范要求;该项目工程利用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对案卷级目录进行信息化管理,提高了工程项目档案管理水平;该工程项目已形成的竣工图编制规范,图面清晰,签署完备,变更情况得到了如实反映,为今后航道的改扩建设、管理、养护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