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小象生鲜项目举行开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8日上午,小象生鲜项目开业仪式在钟楼区举行。

  据了解,小象生鲜项目由江苏小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10月18日3家实体店联动开业。小象生鲜莱蒙都会店位于莱蒙都会商业街区内,是常州地区的旗舰店,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小象生鲜是美团点评旗下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新零售生鲜超市,以“越快越新鲜”为品牌口号,通过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更好地服务消费升级家庭。同时,小象生鲜将与美团点评旗下餐饮、外卖、共享单车、电影、打车、休闲娱乐等各业务板块之间联动,有助于全渠道交叉营销,为商场带来活力。
  仪式现场,到场领导和企业代表为项目剪彩;八位非遗美食传承人代表签约入驻小象生鲜;美团外卖骑手代表宣誓,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