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省水利学会一行参观市防汛防旱指挥调度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1日,省水利学会副理事长施红怡一行参观了常州市防汛防旱指挥调度中心,并现场听取了市水利信息化一级平台的情况介绍。

常州市防汛防旱指挥调度中心建成于2016年,由常州市水利信息中心运行管理,并于2017年年初投入正式使用。中心基于防汛防旱要旨,通过市水利信息化一级平台集成下属二级平台、水文、气象等防汛防旱资讯,为指挥调度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市水利信息化一级平台作为常州市水利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版块,在抗击2016特大洪涝灾害中发挥了积极效应。

施红怡详细了解了市水利信息化一级平台的功能介绍及运行现状,充分肯定了常州水利信息化建设成果及一级平台在防汛指挥调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展望了水利信息化未来发展,对信息化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计玉根陪同参观,市水利信息中心主任颜亚琴对市水利信息化一级平台作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