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台湾中石化收购常州慧泽新材料签约 将投资1.5亿美元实现销售38亿人民币

发布日期:2018-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5日下午,台湾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常州慧泽新材料签约仪式在常州武进区行政中心举行,区长戴士福,台湾中石化董事长林克铭、总经理余建松等出席活动。

现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委会与台湾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常州慧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慧泽新材料成立于2015年01月06日,主要从事高性能复合材料预浸料的研发;高性能无卤阻燃高分子材料的研发、分析测试及制造等。此次,台湾中石化将收购慧泽新材料100%股权,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主要制造己内酰胺(CPL),往下垂直发展工程塑料产业链,预计达产后销售可达人民币38亿元。

区长戴士福指出,台湾中石化作为全球前五大尼龙粒原料制造供货商,是台湾地区两大丙烯腈(AN)生产制造厂家之一,生产操作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此次收购慧泽新材料,将带来技术、管理、营销等方面的创新,是一个互利共赢的项目、诚信合作的项目,也是非常有潜力和前景的项目。

台湾中石化董事长林克铭表示,公司将利用武进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充分挖掘企业的成长性,以此次收购为起点,力争实现未来产业规模有10倍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