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南京市高淳区政协调研组来坛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政协调研组到金坛区调研,学习借鉴金坛区政协在履职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金坛区政协主席陈春洪,副主席葛惠明、吴欲晓及秘书长施生华参加会议。

  会上,金坛区政协主席陈春洪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2017年区政协工作与今后下一步举措,双方代表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2017年,金坛区政协围绕中心工作,主动参与金坛发展,成功引进一个3亿元项目,同时在民生改善、团结协作和效能提升等方面广泛凝聚发展合力。今年,金坛区政协将重点选择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老城改造等10项协商议题开展调研视察,出台《关于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同时,创建“委员之家”,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高淳区政协调研组对金坛区政协在提案办理协商、社情民意反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