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写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正在南京召开的江苏省“两会”上,乡村振兴战略也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江苏怎么干?常州怎么干?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围绕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新型服务主体和新型职业农民,加快农民增收步伐,积极发展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报告提出,要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丰富乡村文化生活,传承乡村历史文脉,留住乡愁。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大力塑造淳朴文明的良好乡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