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下午,常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闭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勉励广大妇女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陈涛强调,广大妇女要提升素质、担当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巾帼篇章;各级妇联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崭新局面;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鼎力支持,全力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再创辉煌。
  会议要求各位妇女代表要积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广泛联系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群众,拼搏进取,务实创新;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迅速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和各级妇联干部中去,把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变成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围绕中心、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为推动常州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命名表彰了一批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以及常州市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
  11月8日上午,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六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吴小华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陈秋霞、褚文霞、朱岩当选为市妇联副主席,陶琪艳为挂职市妇联副主席,戈亚琴、黄海燕、汤亚平为兼职市妇联副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代表市委向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代表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在新的起点上接过“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