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领导来常调研统战系统主题教育和民营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岳一行来常,调研常州市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民营经济工作情况。市长丁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陪同调研。
  杨岳实地走访了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杨岳认为常州统战系统主题教育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他强调,常州市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以更高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得更加深入;要以更实举措,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驻足扎根;要以更大力度,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要以更好的方法,抓实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人人受教;要以更强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江苏省、常州市发展大局贡献统战力量。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创造性地开展“7+7+7”学习教育活动,围绕制约统战工作的短板弱项、基层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出台《常州市加强和改进镇(街道)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常州市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等一批重要文件,打造网络统战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展武进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先行区”、 新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先行区”等一批试点工作,积极推动实践创新,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当天,杨岳还实地考察了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电爱思特(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等新能源企业,对几家企业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有更高的站位和更广阔的视野,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挥既有优势,突出重点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探索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