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省政协领导来坛调研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省政协科技委部分委员来到金坛区调研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常州市领导许峥、张耀钢、吴新法,金坛区领导刘国新、朱霞、葛惠明参加活动。

  阎立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埃森农机常州有限公司、金坛区渔业科技示范基地、金坛区稻麦科技示范中心、朱林镇黄金村、江苏鑫品茶业有限公司。近年来,金坛区始终坚持把推进农业科技服务体系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健全布局合理、运转高效的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初步形成了机构健全、队伍稳定、待遇落实、工作有序的公益性农技服务体系;构筑农业科技服务平台,建立了全员、全域、全程、全民的农产品质量网格化监管体系;创新农业科技服务方式,全面推进稻麦、渔业、畜禽、园艺、农机五项科技入户工程,每年培育4550个科技示范户,金坛区新品种新技术的入户率和到位率达95%以上;加快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实用技术,共获得各级各类科技奖项48项,获批专利26项,金坛区农业科技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阎立对金坛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的思路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坛农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他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形成书面调研报告向省委和省政府反映,积极为金坛农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促进金坛农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