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五年规划审查监督办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日前组织召开五年规划审查监督办法研讨会,广泛征求强化规划执行情况监督和完善计划审查监督制度体系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辖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计划审查专家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汇报了对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做实计划审查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并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审查监督暂行办法》的制定背景、制定原则、框架篇幅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对办法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士福对办法修改完善和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要以办法制定为契机,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区域能级提升的短板弱项等开展重点专项规划执行情况专题调研,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保障发展规划和重点专项规划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