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卫计委:召开青年医学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实现“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青年医学人才培养的良好开局,6月23日,常州市卫计委在市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青年医学人才座谈会。

会上,科教处通报了我市医学人才工作现状及“十二五”卫生创新人才工程所取得的成绩,对青年医学人才提出要求:一要有危机意识。正确认识末位淘汰制与优秀人才替补制下我市青年医学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压力,不得松劲与懈怠。二要有竞争意识。要对照人才绩效考核标准,多寻求得分点,积极主动作为。三要有创优意识。要充分利用培养期各项支撑条件,发挥潜能,多参与创新实践,多出成果,力争在下一个周期进入更高层次的人才工程培养。

与会的委属单位科教科长和省“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青年医学人才分别从单位培养与人才自身发展角度交流了青年人才培养成效、经验、问题和发展建议等。市卫计委将梳理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青年人才培养政策,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努力实现“十三五”青年医学人才培养开局良好、过程顺畅、绩效显著的培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