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 常州市一院党委获得表彰

发布日期:2016-07-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7月1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中央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市一院现有党员920名,占职工总数近1/3。院党委始终把领导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实施人才兴院战略,严格干部管理,激发人才活力;同时,狠抓医疗核心制度落实,在服务提升上先行一步。
  该院还组建以诊疗中心为基础的党支部,由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具有奉献精神的医疗护理骨干担任党支部书记,使支部工作与医院临床工作有机结合,更好地促进临床工作开展。
  该院各支部经常组织送医下乡、敬老助幼、义诊咨询等“特殊党日”和“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在援非、援疆、援陕医疗任务以及各项重大应急事件、义务献血、慈善捐献等活动中,该院党员干部都走在全市卫生系统前列,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院多人获“中国好人”、“全国劳模”、省“医德楷模”、“感动江苏人物”、省“医德之星”、“市道德模范”、“常州好人”、“最美常州人”称号。
  在近5年全省三级医院出院病人问卷函调中,该院平均综合满意度达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