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柴三款共轨柴油机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9日获悉,受江苏省经信委委托,常州市经信委在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了4G33V16、186FA、192FA共轨柴油机新产品鉴定会。

在鉴定会上,技术中心、销售公司、质保部负责人分别对产品研发、用户使用及质量情况作了汇报。专家们听取了项目汇报,查看了有关资料和生产现场,经过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4G33V16多缸柴油机是常柴倾力打造的新一代长行程非道路专用发动机,也是为配套大马力轮拖开发的专用机型,采用了车用发动机的先进技术与设计方法,处于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186FA、192FA单缸柴油机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能精确控制喷油正时和喷油量,具有排放低、噪声小、怠速低、冷启动性能好、可靠性高的特点,在小功率风冷单缸柴油机技术领域属于首创、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