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参加经济(一)界别小组讨论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列席人大开幕式,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下午,以界别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


  代市长丁纯来到经济(一)界别小组,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讨论。委员们就常州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丁纯仔细听、认真记,并及时与委员们交流沟通、作出回应。他对政协委员积极思考、参与、支持常州经济建设表示感谢。
  他同时指出,常州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关键时期,下一步,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自觉地“转”,更加扎实地“干”,全力增创常州经济发展新优势。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着眼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踊跃建言献策,并对政府工作进行民主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