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常州旅游荣获2016江苏最具影响力旅游局微博

发布日期:2017-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9日,由新浪江苏举办的江苏V影响力峰会在句容举行,@常州旅游荣获2016江苏最具影响力旅游局微博。

    2016年,是常州市旅游局自媒体成绩不斐的一年。自媒体秉承内容为王的理念,坚持突破创新,紧密围绕重点活动,突出活动实效,让节庆活动更具吸引力,让常州旅游更具关注度,为常州旅游的宣传推广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常州旅游官方微博共发布资讯7600多条,粉丝量突破51万,总点击量200万+,转发次数1500+;常州旅游官方微信“常州旅游推广中心”共发布资讯3300多条,粉丝量近20万,平均阅读量6000+,总阅读次数721万+,转发次数18万+;官方微信服务号“游常州”总用户数近3万人;常州旅游网浏览总PV数202.7万,独立访客UV142.86万,用户IP97.56万;自媒体粉丝和用户覆盖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四川、山东、河南、河北、江西、福建等多个省市。率先开通常州旅游政务企鹅号。“常州旅游推广中心”荣获2016年度腾讯江苏省十大旅游系统运营奖,常州市旅游局荣获2016年度腾讯最佳旅游推广奖。

    中华恐龙园和嬉戏谷也十分重视自媒体的推广,推送内容优质,与粉丝互动热烈。@嬉戏谷荣获2016江苏最具影响力景区微博,@中华恐龙园更是拿到2016江苏最具影响力景区微博和2016长三角区域主题乐园官方微博影响力TOP3两项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