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金虎会见参加2023“对话德国”活动重要嘉宾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2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会见了来常参加2023“对话德国”活动的德国驻沪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卢永胜,德国工商大会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中国德国商会上海地区执行董事马铭博等重要嘉宾。

陈金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卢永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陈金虎说,近年来,常州把“对标德国”作为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重要抓手,全方位深入开展对德交流与合作。在经贸合作领域,德国已经成为常州市在欧盟最重要的贸易伙伴、外资来源地和投资目的地。当前,常州正处在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期,全市上下正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建设新能源之都,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真诚欢迎更多的德国朋友,走进常州、了解常州、投资常州,也期待大家为常州对德合作提出宝贵建议。

嘉宾们表示,常州是德国在华的重要投资目的地,许多德国企业对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高度认同,对常州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十分满意,希望共同双向赋能、加快项目建设、扩大市场份额、开展教育合作,共享新能源之都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外办副主任杨菁,市委常委、秘书长杭勇,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