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教育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初中教育集团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属初中的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钟楼区初中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9月30日,钟楼区初中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提升初中学业质量动员大会在区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促进区域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资源的需要,钟楼区在原有基础上组建和调整了教育集团,于2020年8月起,实施“889”优质教育工程战略布局——成立8个学前教育集团、8个小学教育集团、9个初中教育集团(含筹建中的常州市有光实验学校)。初中教育集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集团校在各领域的引领作用,促进区域初中全方位快速优质发展。
  初中教育集团名单如下:
  常州市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
  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教育集团
  常州市清潭中学教育集团
  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教育集团
  常州市花园中学教育集团
  常州市勤业中学教育集团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
  上海光华教育集团
  常州市有光实验学校(筹建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