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苏州市农委派遣考察团观摩常州“精美小菜园”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2月19日,苏州市农委组织粮油、蔬菜园艺条线相关职能处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共40余人的参观考察团来常州市参观考察现代农业(种植业)先进典型。

参观考察团在新北区西夏墅镇农技站人员和梅林村书记带领下,参观了新北区西夏墅镇梅林村精美小菜园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人员一致认为精美小菜园有效激活农村闲置土地、闲置劳力、深度发掘农村的“边角经济”、全程采用绿色生产技术,质量全程可追溯控制、对接认养的运行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同时对梅林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还参观了田妈妈现代农业生态园,常州市园艺站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